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縣鄉鎮長提名登記 3鄉掛零

2017/10/2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下屆鄉鎮長選舉提名作業,昨天登記截止,綠營強勢選區冬山及三星各有三人登記,壯圍、大同、南澳鄉均掛零;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說,黨內鄉鎮市長提名人選,將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公告確定。

宜蘭縣有十二個鄉鎮市,明年底的地方選舉,民進黨把宜蘭市、羅東、頭城、大同、南澳列為特殊選區,本月十六日起五天,僅受理十個鄉鎮長提名登記。

登記名單中,扣除宜市、羅東,十個鄉鎮中,有七個鄉鎮登記提名,壯圍非特殊選區,卻乏人問津;各鄉鎮登記名單如下:頭城薛文進,礁溪吳秋玟,員山楊正宏、李漢洲,五結林文彬、張明華,冬山林峻輔、黃強呈、陳茂琳,三星陳坤、曾茂照、陳文新,蘇澳李明哲。

林進財說,民進黨針對五個特殊選區,採取更靈活戰術運用,除了提名、徵召,也不排除和友軍合作,有人登記的七個鄉鎮,先審查參選人資格,再辦理協調,若協調不成,則進入初選,並在十一月三十日前確認人選。

至於宜市、羅東、壯圍、大同、南澳,預計十二月二十日前決定提名人選,縣內鄉鎮市長所有提名名單,一併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