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錫錕擬選台北市長 柯挑戰者漸浮現

2017/10/21 06:00

〔記者郭安家、沈佩瑤/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連任之路備受考驗,不僅民進黨立委點名文化部長鄭麗君,國民黨內部點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就連七十歲的網路紅人、自稱「Power錕」的台大教授李錫錕也可能參選。柯文哲昨受訪談到李錫錕,說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但網路世界就是這麼難預測、很好玩,不過他沒有看過「Power錕」影片。

柯文哲︰遇到再說

柯文哲表示,沒有點進去看「Power錕」的影片,僅晃過去,不過「Power錕」好像當年和前台北縣長尤清選舉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未來(選台北市長)的事不曉得,遇到再講吧。

對於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點名鄭麗君參選,柯文哲僅重申,其實把每天該做的工作做好就好了,這種事也是遇到再講。

蔣萬安︰保持開放態度

蔣萬安則受訪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吳敦義尚未親自與他討論任何選舉事務,現階段他仍是專注立院工作,但他過去在美國矽谷工作,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發生,政治上的事又變化很快,對未來保持開放態度。

議會民進黨團總召許淑華說,這麼多人出來參選,表示很多人想挑戰柯文哲、對其施政不滿,柯文哲得思考自己狀態是否讓台北市民不一定要柯當市長,對柯文哲是警訊,現階段柯兩岸議題發酵,地方約有三分之一民進黨死忠支持者打死不投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