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他老公! 台女險匯款給「美國上將」

2017/10/21 06:00

51歲婦第一次匯款被阻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五十一歲曾姓婦人欲匯款給「美國駐阿富汗司令、陸軍四星上將」,警與行員聯手臨櫃阻詐。

第二次罵警是詐騙集團

林園警分局昨天表示,十七日下午接獲台銀行員來電稱,有婦人要匯款四十萬元到瑞士帳戶,由於金額龐大,員警趕抵並與婦人僵持超過一小時,對方堅信不疑。

曾婦本月剛到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附近銀行,欲匯款三千八百美元(約台幣近十一萬多元),被前鎮分局復興派出所員警勸說,並帶到協會樓下解釋才阻止騙局,不料,幾天後又堅持付款。

還回「你覺得我像白痴嗎」

警方說,曾婦稱用台語與美國司令「約塞夫.麥克爾」(JOESPH MAEK、五十八歲)視訊交談,對方需要一筆現金「幫他提早退伍」,若聽不懂就透過google軟體翻譯,並稱細節「昧賽供啦」(台語,指不能講),還罵警方是詐騙集團,「你覺得我像白痴嗎?」

男發現事跡敗露急斷話

警方查出曾婦與歹徒互稱老公、老婆,並接過手機試圖通話,畫面中為著軍裝外國男子,發覺事跡敗露立即斷話,曾婦發覺遭騙,傷心地在警方保護下,騎車回住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