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智生婚紗走秀 媽媽獻出第一次

台南啟智學校高職部學生穿著婚紗登台走秀。
(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啟智學校高職部學生穿著婚紗登台走秀。 (記者劉婉君攝)

2017/10/21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啟智學校與業界結合,培養學生一技之長,昨天並首度為高職部學生舉辦婚紗走秀活動,幫助學生展現自信美,八位學生既興奮又緊張地完成人生第一場走秀,還有媽媽也獻出自己的登台初體驗,牽著女兒的手一同走秀。指導老師說,「只要給學生機會和學習的時間,他們也可以表現得很好。」

為了給學生們一場最美好的走秀,南智的教職員、業界指導的造型師和八位參加美容美髮課程的高職學生,昨天一早就開始化妝、做造型,在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下,由校長林宏澤、實輔主任陳璽翔等師長陪同,展開婚紗走秀,還有學生在台下拉炮歡迎,給予走秀學生鼓勵。

學生們第一次登台走秀,有人前一晚緊張得睡不著,裝扮完成後,聽到師長們的稱讚,開心又害羞。有媽媽、爸爸牽著孩子的手一起走秀,一位媽媽笑說,「我也是第一次啊!」看到孩子的成長,相當高興。

林宏澤表示,希望透過此次展演,提供學生發揮的舞台,也幫助學生展現自尊心、自信心、自然美及社交能力。

校方表示,學校一週為學生安排三天實習課程,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有,盼能在學生走出校園之前,就幫助他們培養技能及為進入職場做準備;目前畢業學生就業的領域以中油居多,薪水也最穩定,美容美髮業人數居次,已有學生開始洗頭抽成,計薪標準也和一般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