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船遊湖吃下午茶 日月潭好浪漫

2017/10/22 06:00

〔記者謝介裕/魚池報導〕日管處與縣府攜手合作整頓日月潭遊湖船票削價惡性競爭問題後,二十一日打鐵趁熱舉辦「食遊日月潭」活動,讓民眾在船上一邊吃下午茶、一邊欣賞湖光山色美景,達到行銷地方觀光、產業目的。

昨日的日月潭畔好不熱鬧,在日月潭紅茶文化季揭開序幕後,緊接著,農特產品展售會、紅茶野餐、食遊日月潭等活動也逐一登場,民眾參與十分踴躍,其中不乏攜家帶眷,也拉近親子間情感。

下午二時三十分許,「電動船下午茶首航儀式」展開,包括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縣長林明溱、日管處長洪維新等人也都參與,入夜後「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接棒登場,在歌手演出過程中,也不時穿插煙火施放,使得日月潭夜空璀璨亮麗,好似不夜城般熱鬧。

日管處表示,近年來積極推動日月潭低碳旅遊智慧觀光的「電動船政策」,迄今已補助二十艘電動船下水營運,共花費一億一千九百多萬元,且持續輔導船舶業者轉型,開發優質多元服務,例如下午茶、求婚party、婚紗攝影、生日趴等,提供民眾味覺、聽覺、視覺等多重饗宴以外,進而擺脫傳統削價競爭的紅海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