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婚禮省錢獎不完 101對步紅毯

新人林大峰、王富桂透過「愛情公寓」網路交友而認識,因雙方都有愛吃美食的興趣,迸出愛的火花。(記者張安蕎攝)

新人林大峰、王富桂透過「愛情公寓」網路交友而認識,因雙方都有愛吃美食的興趣,迸出愛的火花。(記者張安蕎攝)

2017/10/23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聯合婚禮昨天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主打郵輪風造景,除了原先規劃的一百對新人,之前因執勤遭酒駕撞傷截肢的蘆洲警分局警員陳昭宏與妻子鄭螢姍,也受邀參加補辦婚禮,一○一對新人在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的見證下互許終身,現場有復古金龜車帶新人進場,在河岸浪漫共舞,擁吻放閃,現場洋溢幸福氣氛。

陳昭宏與妻子鄭螢姍當初僅簡單辦理登記,市府獲知後,邀請兩人參加聯合婚禮;此外,現場交往最久的是愛情長跑十六年的黃佑瑞、許嘉惠,兩人就讀板橋海山國中時就是班對,彼此是對方的初戀,雖然大學、研究所一南一北讀書,但仍不畏距離,時常相約見面。

對於戀情持久的秘訣,黃佑瑞、許嘉惠笑說:「多看對方的優點,多包容對方的缺點,絕不可強求對方改變生活習慣。」小兩口也形容,交往久了,雖然感情不像烈酒般濃厚,但卻像是一杯熱茶,初入口時溫潤,再淺嘗則回甘。

新人林大峰、王富桂則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林大峰是泥水工,王富桂是櫃姐,兩人因愛吃美食,在網路聊得很開心,相約在情人節當天見面後,就認定彼此為對的人,交往三年來已育有二子。

另一對新人常英傑、李怡萱因參加民政局舉辦的聯誼活動而相識,常英傑歷經廿六次聯誼失敗,終於在第廿七次聯誼上,遇見想要一生守護的李怡萱,常英傑說,經過廿六個月的交往,他趁著女方生日,相約去看阿里山千年神木,他在神木見證下求婚,女方驚喜之下點頭,讓他抱得美人歸。

新北市聯合婚禮主題趣味性高、獎品豐富,還提供五天四夜郵輪蜜月旅行抽獎,一公布報名,就吸引新人排隊登記,今年有人連續搭帳篷等候三天半搶到頭香,也有人出動公婆幫忙排隊。

百對新人在河岸浪漫共舞,擁吻放閃,現場洋溢幸福氣氛。(記者張安蕎攝)

百對新人在河岸浪漫共舞,擁吻放閃,現場洋溢幸福氣氛。(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