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嬰用品店 捐家扶30箱奶粉

婦嬰用品店老闆黃鴻祺(後排中)在縣議員蔡岳儒(後右)的牽線下捐贈雲林家扶中心30箱180罐幼兒成長奶粉。(記者黃淑莉攝)

婦嬰用品店老闆黃鴻祺(後排中)在縣議員蔡岳儒(後右)的牽線下捐贈雲林家扶中心30箱180罐幼兒成長奶粉。(記者黃淑莉攝)

2017/10/24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水林鄉婦嬰用品店業者黃鴻祺昨天捐三十箱總價二十多萬元的幼兒成長奶粉給雲林家扶中心,分送給北港、水林、口湖及四湖等沿海弱勢孩童,希望孩子吃了頭好又壯壯。

黃鴻祺在水林開設嬰兒用品店多年,對於家境貧困的客人到店內買奶粉、嬰幼兒用品可以賒帳,且顧及自尊黃鴻祺象徵性記帳,從來不會主動催帳,發現沿海偏鄉孩子比較矮、瘦,生長曲線圖在全國平均值以下比例偏高,已連續三、四年捐贈奶粉給家扶、鄉托、實物銀行。

黃鴻祺表示,自己發生過幾次車禍每次都在生死關頭,感謝老天的眷顧讓他平安活下來,希望盡其所能回饋社會,他開設嬰幼兒用品店靠孩子賺錢,也把利潤用在孩子身上,讓孩子有更好、更營養的補充。

雲林家扶中心社工督導王耀慶表示,中心奶粉不足,近來有多位家長到中心詢問,很感謝黃鴻祺捐贈「及時雨」,一百八十罐將分送給北港、口湖、水林及四湖等地區的弱勢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