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計處長答詢落漆 被留校察看

2017/10/2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府財政局、主計處昨天到市議會工作報告,主計處長林世杰前半段答詢時,有多題答不出、翻找不出資料,有議員詢問工作報告資料時,更直接說「這是財政局提供的,不太清楚」,引起市議員黃婉如痛斥沒進入狀況,她說:「上次的面壁思過事件鬧了大新聞,我現在要謹言慎行」,要求主席裁示「議員遇到答非所問的市府官員時到底該如何處置?」也要求副市長王明德為林世杰打分數。

王明德緩頰說,林世杰從中央到地方就任,還有很多地方要適應、了解,有些問題也牽涉其他局處,層面比較廣泛,希望給他機會好好答詢。對此黃婉如不願表態,場面僵持約十五分鐘後,待王明德回稱讓林世杰「留校察看」,議事才繼續。

黃婉如說,林世杰從行政院主計總處調任桃園市政府已經九個月,時間不算短,但答詢時卻支吾其詞、不知所云,不然就是推給下屬回應,可說是主計處有史以來表現最差主管。

林世杰會後表示,財政局和主計處有多項合作辦理的業務,他被問到的一些細節不是主計處負責的,才會答不出來,並請議員直接詢問同時列席的財政局,並不是對自己的業務不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