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男子400公尺 楊隆翔奪金

楊隆翔(中)在男子四百公尺奪金,贏了全國紀錄保持人、世大運銀牌的陳傑。(市府體育局提供)

楊隆翔(中)在男子四百公尺奪金,贏了全國紀錄保持人、世大運銀牌的陳傑。(市府體育局提供)

2017/10/24 06:00

獎牌數13金20銀18銅 排名第六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全國運動會昨天進行第三天賽事,桃園市代表隊表現優異,包括楊隆翔在男子四百公尺奪金、超越全國紀錄保持人世大運銀牌的陳傑,跆拳道蘇柏亞於五十三公斤級奪冠,男子競技體操個人全能李智凱勇奪第一金,男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郭振維、彭士誠、洪晟皓、鄭丞傑也奪金。總計昨天有四金六銀五銅入袋,累計獎牌數十三金二十銀十八銅,排名第六。

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楊隆翔目前就讀師範大學三年級,大一起就在國家訓練中心專攻四百公尺及一千六百公尺接力,今年曾在印度亞洲錦標賽的接力賽拿下一千六百公尺接力第四名,昨在四百公尺項目跑出四十六秒五八成績,是個人最佳紀錄,表現亮眼。

體育局指出,「翻滾吧男孩」李智凱昨在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七十九.八五分拿下金牌;桃園市的強項跆拳道表現也不遑多讓,蘇柏亞在對打五十三公斤級踢下一面金牌,田明立、黃冠錡也分別踢下一銀一銅。

據全國運動會公布的成績,桃園市獲得金牌的項目為:男子射擊團體賽陳俊安、翁翊翔、周軍邑;女子射擊團體賽田家榛、森苡軒、余艾玟;女子射擊個人賽的田家榛;男子組保齡球二人賽的陳武琪、吳浩銘;女子組韻律體操成隊競賽的宋語涵、蔡瑞珊、詹庭甄、賴新雅、羅郁晴、彭曼淩、呂家儀;男子組保齡球團體賽的陳武琪、吳浩銘、江滄源、葉雲征、張正、翁松德;女子組韻律體操個人全能競賽的宋語涵;男子組保齡球盟主賽的陳武琪;女子組擊劍個人銳劍的徐若庭;男子組田徑四百公尺的楊隆翔;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的李智凱;女子跆拳道五十三公斤級的蘇柏亞;男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的郭振維、彭士誠、洪晟皓、鄭丞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