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山腳屢停水 破管與漏水處差200米

2017/10/24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舊社里與水坡里等地,近來頻傳無預警停水,或是水壓不足,打開水龍頭只有涓涓細流等情形,引發民怨。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表示,經過工作人員檢查,發現路旁漏水處與地底水管破裂點差了兩百公尺,經過「地毯式」搜索才找出問題。

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副處長謝張浩表示,民眾反映後,工作人員前往了解,在苗一三○號縣道山腳路段發現有路面漏水狀況,原本以為找到漏水點,可是卻只見流水。工作人員又尋找附近路面自來水管線,才發現是在漏水處往東側兩百公尺處有一條塑膠水管破洞,造成民眾不便。謝張浩代表水公司致歉,並已修復該處破洞。

近來苑裡鎮屢次引發無預警停水,從靠海的苑裡鎮「外區」客庄、苑南、苑東、苑北、西勢、西平、房裡、海岸、苑港等里,到內區舊社、山腳等里都出現狀況。

不少鎮民批評,今年自來水公司施作區域管線工程搞得路面凹凸不平,還不時無預警停水,希望水公司能儘速改善,不要讓類似狀況一再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