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岸賞沙雕 八里左岸另類婚「沙」

沙雕藝術品與婚禮廣場相互呼應,以婚「沙」為主題,展出愛神邱比特、新娘造型的沙雕。(高灘處提供)

沙雕藝術品與婚禮廣場相互呼應,以婚「沙」為主題,展出愛神邱比特、新娘造型的沙雕。(高灘處提供)

2017/10/24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欣賞沙雕不用到海灘,在河岸邊就可以!市府即日起在八里左岸公園舉辦為期四十天的「城市沙雕藝術展」,展出五座風格各異的沙雕作品,並結合七彩光雕,在夜間也能欣賞,邀請民眾「白天漫遊八里,晚上欣賞沙雕光雕」。

沿著淡水河興建的八里左岸公園,有綿延的自行車道、寬闊的自然草坪及行人步道,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此進行改造工程,繼今年二月新增水岸婚禮廣場後,昨天又建置沙雕藝術裝置。

五座沙雕藝術品與婚禮廣場相互呼應,以婚「沙」為主題,展出愛神邱比特、新娘造型的沙雕,還有嫦娥的住所廣寒宮及月兔,另有以八里著名的特色產業竹筍與柚子創作的入口意象,公園內也提供時下流行的戶外沙發床,民眾可休憩、觀賞河岸風光。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宋明勳表示,希望藉由沙雕藝術創作,推廣河濱的知名度及休憩功能,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旅遊,感受八里的活力與熱情。

八里商家表示樂觀其成,希望帶來更多遊客,活絡地方經濟,平衡左岸、右岸觀光資源不均的問題,婚禮廣場及沙雕都設有夜間光雕,能讓遊客逗留更久。

八里左岸公園舉辦為期四十天的城市沙雕藝術展。(高灘處提供)

八里左岸公園舉辦為期四十天的城市沙雕藝術展。(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