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和宮、群園協會 發助學金

2017/11/05 06:00

〔記者張菁雅、蔡淑媛/台中報導〕南屯區萬和宮四日發放信眾子女一○五學年度獎學金,共有一千四百八十二人獲獎,總計發出六百三十多萬元,領到獎學金的學生十分開心,有人說,「第一次領到獎學金,好爽!」另外,群園協會昨也頒發助學金給一百八十一人,共兩百六十萬元。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表示,萬和宮信眾子女獎學金已邁入第四十學年,此次獲獎者包括國中三百九十五人、高中職三百一十三人及大專院校七百七十四人;國中每人獎學金三千元、高中職四千元、大專院校五千元。獲獎同學分佈北、中、南、東部地區及澎湖的兩百零七所學校,台中科大流通管理學系的連倍儀第一次領獎學金,特別珍惜地說:「得獎的感覺真好!」

而群園協會獲獎學生中,有一名抗癌小鬥士小皓,曾罹患惡性骨肉瘤,仍樂觀面對生命,還參加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獲得游泳金牌,更榮獲二○一○年總統教育獎及抗癌鬥士獎。

另名學生小芸曾因車禍造成頭骨被削掉一半,感念所有在她遭逢意外後協助搶救、讓她活下來的每個人;小璇來自單親家庭,全靠媽媽辛苦工作支撐家中經濟,她幫忙照顧失智症的阿嬤和剛從植物人清醒的舅舅,放學後還會去安親班打工幫助家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