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節交換 太平賞雲海正當時

梅山太平雲海美景令人目不暇給。(蘇晉暉提供)

梅山太平雲海美景令人目不暇給。(蘇晉暉提供)

2017/11/15 06:00

〔記者蔡宗勳/梅山報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闢建「太平雲梯」成為山區新的觀光亮點,冬季到這裡除登梯眺望嘉南平原風光,還有機會欣賞到雲海美景,行家表示雨後保證不虛此行,寒流來襲時早晚溫差大的午後也是欣賞好時機。

攝影工作者呂炎坤說,太平距梅山市區僅十三公里,從二高梅山交流道下來,車程不到半個小時,可說是冬、春季觀賞雲海的最佳去處,尤其早上若降下滂沱大雨,不用到海拔一千一百公尺的太平,途中海拔約八、九百公尺處就可以看到低海拔雲海,雲梯末端的龜山、三元宮後山、太平往獨立山處及往瑞里路上,有好幾個觀賞拍攝雲海的好去處。

攝影愛好者蘇晉暉也強調,阿里山雲海聞名國際,但前往阿里山舟車勞頓,若天候不配合,就會撲空,但太平距離近,也不會塞車,萬一看不到雲海,到老街逛逛也不錯,是正夯的觀賞雲海新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