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市長人選 鄭文燦估春節前推出

2017/11/15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挾高支持度尋求連任,昨天他在台北市接受電台專訪時仍答得保守,說只和自己賽跑、不願評論可能的對手,但他預估國民黨要到明年春節前後才會推出人選;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重要幕僚說,目前有多位人選,也不排除空降。

鄭文燦說,連任的基礎是政績,他是和自己賽跑,不太想評論對手,他認為,國民黨目前還在考慮桃園的提名策略,目前沒有候選人浮出檯面,可能要到明年春節前後才有結果。被問及是否能超越上次選舉的得票數?鄭文燦沒有明說,僅說任內在桃園耕耘很深,要讓所有選民感覺受到被照顧。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重要幕僚表示,前立委楊麗環已表態參選,立委吳志揚、陳學聖、前中央黨部發言人蘇俊賓及市議員魯明哲也都是可能人選,黨部也不排除空降人選,主委楊敏盛曾拜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蔣萬安等人參選桃園市長意願。

值得一提的是,魯明哲是一大黑馬,從黨部佈局可看出蛛絲馬跡,黨部除主委外設三位副主委,分別是魯明哲、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徐玉樹、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魯明哲還兼黨部發言人,堪稱中生代代表。

被問到躋身「民進黨總統接班梯隊」,鄭文燦強調,自己會「做好、做滿、做連任」,但也留下伏筆,「連任後怎麼發展,現在說不定」,但他說,基於對市民的承諾,會讓桃園的重大建設全部定案,完成自己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