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下鄉首站 週五會屏縣鄉鎮市長

2017/11/15 06:00

〔記者侯承旭、葉永騫/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週五將率領內閣團隊南下屏東夜宿,還邀請屏東縣政府及三十三個鄉鎮市長開會,針對前瞻建設與長照聽取地方意見。

賴清德規劃到台灣各縣市下鄉,屏東是環島下鄉的第一站。週五下午,賴清德將與屏縣府及三十三個鄉鎮市長舉行工作會議,說明前瞻建設與長照2.0的構想,也要聽取地方對政策的看法,縮短中央與地方的差距。

縣府將爭取高鐵、高速公路南延

屏東縣已獲得「前瞻建設」項目包括,二十五億元的東港觀光鐵道、一百九十億元的恆春觀光鐵道、八百萬元的高鐵站址規劃、二點四億元的高屏台鐵轉乘高鐵服務優化等。

原本對東港觀光鐵道計畫持保留態度的東港鎮長徐志雄表示,鐵工局日前允諾修改路線,他已感受到中央誠意,不會再向賴清德提反對意見。

據了解,縣府將向賴清德爭取更多前瞻建設項目,高鐵南延屏東、高速公路南延、高屏東西向快速道路等更是主要議題。此外,有關屏東偏鄉的醫療缺乏,以及自來水普及率和污水下水道工程,縣府也將爭取中央更多奧援。

週六上午,賴清德也會到主要廟宇參拜,隨後率閣員勘查鹽埔漁港及大鵬灣風景區,了解中央主管的公共工程執行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