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麟洛鄉長涉貪 收押禁見

前屏東縣麟洛鄉長李新煌涉貪污案,遭收押禁見。(記者葉永騫攝)

前屏東縣麟洛鄉長李新煌涉貪污案,遭收押禁見。(記者葉永騫攝)

2017/11/15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麟洛鄉長蔡志和因涉及貪污案件正收押中,屏東地檢署十三日晚間傳訊前鄉長李新煌到案說明,訊後因涉嫌重大,法官裁准收押禁見。

屏東檢調人員日前追查麟洛鄉公所涉嫌以不實單據核銷,涉嫌詐取縣府補助款,並在辦理麟洛鄉人行步道等工程時,涉嫌收受賄賂圖利特定廠商,因被收押的現任鄉長蔡志和為李新煌擔任鄉長任內的鄉公所秘書,兩人關係密切,疑共同圖利特定廠商,蔡志和被羈押禁見後,李新煌被裁定五十萬元交保候傳。

屏東縣政府今年八月曾指派李新煌代理長治鄉長,不料才代理四天就遭檢察官傳喚並交保,李新煌因此向縣府請辭。

十三日檢方再傳訊李新煌到案說明,由於李涉嫌重大,檢方訊後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