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藝中心館藏展 與旅人對話

港區藝術中心美術家資料館館藏精品常設展啟動,將展出至明年7月1日。(記者歐素美攝)

港區藝術中心美術家資料館館藏精品常設展啟動,將展出至明年7月1日。(記者歐素美攝)

2017/11/18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來和台中市美術家進行一場跨時空的對話吧!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美術家資料館「{旅人}跨時空對話—館藏精品常設展」,昨在精彩的「叢林足跡」即興樂音及舞蹈中開幕!象徵這次活動以全新的展覽模式與視野,邀請參觀民眾來一趟與自我對話的藝術旅行。

這次展出的館藏作品共廿件,包括祁連「關渡船舶」、彭昭如「故鄉空間」、王守英「武陵之秋」、侯壽峰「阿里山日出」、黃書文「悠閒」、陳瑞福「早市」等畫作,還有余燈銓「思」及李元亨「親情」等雕塑作品,展覽現場並打造一座隧道,透過詩人或名人的詩句、話語,讓參觀民眾體會及省思「旅人」的意義。

配合這項展覽,本月十七、十八、十九日在美術家資料館並有三場次體驗活動,邀請李瓊蝶、吳景斌、張永薇老師,以即興肢體舞蹈、東方能量指引卡及品茶等活動與參觀民眾互動。文化局副局長黃名亨表示,這次展覽是利用精彩的館藏作品,透過主題策展的方式與民眾互動,讓民眾能夠深切了解作品,並在美感及美學上有所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