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讓鄉親有感 陳金德:一天當兩天用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中),昨返回蘇澳故鄉參加活動,臉上出現久違笑容。(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中),昨返回蘇澳故鄉參加活動,臉上出現久違笑容。(記者江志雄攝)

2017/11/18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昨首度以縣長身分返回蘇澳故鄉出席公務行程,因有鄉親加油打氣,他的臉上出現久違笑容;陳金德說,代理縣長剩下一年任期,要一天當兩天用,為宜蘭的發展全力以赴。

陳金德本月六日上任後,因退還違規農舍房屋稅加價稅款、檢討空污許可證展延期限等議題,陷入施政爭議,批評聲浪不斷,此行回到蘇澳,地方鄉親獻上祝福,期許他好好幹。

陳金德在支持者陪同下,造訪大坑罟大玄廟、存仁奠安宮、馬賽聖安宮,向神明上香致意後,出席小型座談會,說明返鄉代理縣長的初衷、施政理念,不少人利用機會陳情與建議。

之後,一行人轉往蘇澳城隍廟廣場,參加宜蘭縣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蘇澳鎮蘇西站、蘇北站、長安站聯合授旗儀式,社區銀髮族載歌載舞,在宜蘭民謠「丟丟銅」旋律聲中,陳金德與長者玩起「火車過山洞」趣味橋段,顯得一派輕鬆。

「蘇澳囝,加油!」蘇澳籍副議長林棋山、議員陳正男及邱嘉進,致詞時對他多所期許,林棋山說,陳金德是蘇澳第一位縣長,對宜蘭有利的事,三位蘇澳籍議員一定會相挺,還以開玩笑口吻說,縣府過去虧欠蘇澳的,希望在未來一年全部「還清」。

陳金德表示,這些年長期在高雄任職,這次返鄉服務要全力建設宜蘭,為這片土地盡心盡力,他受訪時說,代理縣長任期剩一年,時間有限,施政工作必須加快腳步,儘速讓鄉親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