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彩節大溪壓軸 天冷降雨掃遊興

桃園花彩節大溪場的向日葵盛開迎賓。(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花彩節大溪場的向日葵盛開迎賓。(記者周敏鴻攝)

2017/11/19 06:00

〔記者周敏鴻/大溪報導〕桃園花彩節壓軸的「尋訪大溪桃花源.眉飛色舞嚐美食」大溪場昨天登場,包括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盛開迎賓,只是綿綿雨勢不免掃興。市長鄭文燦說,月眉休閒農業區將於十一月底公告,市府未來還將規劃舉辦大溪茶花節、大溪風箏節等,期盼除了大溪老街有特色,周邊也有更多觀光亮點。

鄭文燦:月眉休閒農業區11月底公告

桃園花彩節大溪場昨天遇上氣溫驟降、降雨不斷,影響許多遊客賞花興致。大溪區長黃睿松說,雖然天公不作美,但除了賞花,假日期間另有藝文與特技風箏表演、美食品嚐等活動,臉書專頁打卡按讚,遊客還有機會獲贈小禮物,錯過可惜。

市長鄭文燦昨日也參加開幕典禮,並頒獎給種植花卉有功民眾。他推薦桃園花彩節大溪場展示蘭花、波斯菊、百日草、茶花等美麗花卉,還結合李騰芳古宅、休閒步道,讓遊客體驗農村生活,是闔家出遊的最佳選擇。

鄭文燦補充說,月眉休閒農業區已通過實地勘查,預計十一月底正式公告,屆時結合有機農場、農家體驗、李騰芳古宅、大漢溪河岸風光、山豬湖生態公園、月眉山觀音寺、舊渡船頭等,將會成為大溪觀光的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