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悅讀一夏 小六生錄製影片獲優選

「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暑期閱讀活動,昨在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頒獎。
(記者翁聿煌攝)

「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暑期閱讀活動,昨在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頒獎。 (記者翁聿煌攝)

2017/11/19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府文化局與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先嗇宮合辦的「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暑期閱讀活動,今年邁入第十二屆,昨在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頒獎,三重區碧華國小六年級學生陳建安將客語書籍「好客啊!」錄製影片,介紹客家文化獲得創意組優選。

昨共有三百五十位完成借閱一百本書籍的兒童閱讀高手出席,副市長侯友宜頒獎,他肯定小朋友「愛讀書、會讀書、分享書」,期許未來讀得更深、更廣、更貼近生活,充分享受閱讀的樂趣。

文化局長林寬裕說,「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好書閱讀活動,已成為每年暑假閱讀盛會,今年邀請學生當創意閱讀家,自己挑好書閱讀後,再以各種創意說、演方式向大眾推薦,並增加英文組,讓閱讀方式更多元,也帶動家庭閱讀風氣。

市立圖書館館長高鵬說,今年共有兩千多位學生參加,中山國小陳昱銘不但獲得閱讀心得國小高年級組第一名,也是創意組的優選;妹妹陳昱秀是國小低年級組第一名,兄妹倆是今年雙料冠軍的家庭;創意組優選的陳建安和陳建丞兄弟,全家總動員幫兩人自製影片,化身「閱讀推銷高手」,向大家推薦好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