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避談:明年五月才會明朗

2017/11/19 06:00

王世堅:柯會越來越向藍修正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近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勤跑基層備戰二○一八年市長選舉,由於柯與民進黨關係近期越形緊繃,外傳柯連出席基層活動都有重藍輕綠的傾向。對此,民進黨市議員多避談,市議員李建昌說,「明年五、六月選舉活動高峰期才會明朗化」;但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批柯施政無核心關懷,「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預估未來選舉策略會越來越「向藍修正」。

王世堅指出,柯上任以後市政無具體政策進度,基層平均已有三成對柯文哲厭煩,綠營的民眾流失保守估計也跑掉一半,剩下一半是因為民進黨未推出候選人,擔心國民黨勝選,才會被柯文哲政治綁架、情感勒索。

王進一步分析,北市經濟發展較差地方相對較多綠營支持者,市府許多經濟發展政策頻跳票,也讓不少綠營選民失望,建議柯要專心市政。王更預測,柯持續流失綠營選民,未來施政會持續向藍營靠攏。

市議員阮昭雄則認為,柯文哲檯面上多跑市政行程,行程多會發給議員自己選擇,甚少特別區分藍營或綠營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