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愛心流傳 南投到宅回收輔具

2017/11/20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輔具」對於行動不便老人及身心障礙人士是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具,雖然政府提供經費補助,但申請過程繁複,對於迫切需求者來說,「二手輔具」借用就成為最佳選擇,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呼籲家中若有閒置輔具民眾,可與縣內兩處輔具資源中心聯繫,將提供到宅回收服務,幫助更多有輔具需求的民眾。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二手輔具」能協助有需求民眾「短期使用」,或決定購買前「試用」,對於有經濟困難的民眾來說也減輕不少負擔,目前以照顧床、氣墊床,民眾最迫切需求,輔具回收後,將透過完整專業的清潔、消毒、殺菌程序後,再提供短期租借或經濟弱勢民眾免費使用。

南投縣第一輔具資源中心位於埔里,服務電話049-2420338;第二輔具資源中心位於南投,服務電話049-22280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