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月棒球場啟用 採線上登記制

位於新莊河濱公園、台65線橋下的新月棒球場,首創貨櫃休息室,外觀是棒球主題意象造型,展現球場特色。(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位於新莊河濱公園、台65線橋下的新月棒球場,首創貨櫃休息室,外觀是棒球主題意象造型,展現球場特色。(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2017/11/20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喜歡棒球運動的民眾有福了!位於新莊河濱公園台六十五線橋下的新月棒球場,日前完工已開放使用,新莊、五股、泰山的民間業餘球隊及各級學校棒球隊不用再往返三重、蘆洲或板橋地區奔波,可就近打棒球,也有利當地的棒球運動推展。

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指出,新北市目前有卅八座棒球、壘球場,因為棒、壘球運動興盛,每逢假日,場地都供不應求,今年初斥資兩千萬元選定大漢溪左岸、台六十五線橋梁下的高灘地增設棒球場、停車場及景觀廁所等,棒球場面積約一.三公頃,停車場○.四公頃,汽機車停車格七十二個,包含兩個殘障車位、五十個機車停車格,另有四間景觀廁所。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由於既有的帳棚式休息室簡陋,新月棒球場首創「貨櫃式」球員及裁判休息區,外觀是棒球主題意象造型,極具球場特色,貨櫃休息室更舒適進化,不但為球員、裁判遮風擋雨,球員也能在座椅上好好休息,養精蓄銳再上場揮棒,在颱風來襲時,貨櫃也可及時撤離。

須先繳納保證金1萬

新月棒球場位於新莊河濱公園台六十五線的橋下,臨近十七號越堤道,民眾借用棒球場須在一個月前到新北市體育處網站「場地租借」線上登記,可免費使用場地,但必須繳納保證金一萬元,活動完成後再申請退費。

棒球場日前完工開放,提供棒球愛好者新去處。(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棒球場日前完工開放,提供棒球愛好者新去處。(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