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大綠島停航 陳昇演唱會歌迷「關島」

歌手陳昇十八日晚間在綠島開唱,卻因東北季風影響,昨天交通船、飛機全部停航,歌迷被迫「關島」。(記者王秀亭攝)

歌手陳昇十八日晚間在綠島開唱,卻因東北季風影響,昨天交通船、飛機全部停航,歌迷被迫「關島」。(記者王秀亭攝)

2017/11/20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陳昇綠島「海嗨人生」演唱會,十月間因卡努颱風被迫延期舉辦,雖然前晚綠島飄著小雨,陳昇與歌迷仍然HIGH翻天,未料昨天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交通船全天停航,一天三班的飛機也取消,歌迷被迫「關島」,歌迷們不禁說,聽個演唱會,還能同時體驗搭海盜船、「關島」,真是難忘的綠島回憶。

歌手陳昇原本十月十四日與縣政府合辦「海嗨人生」演唱會,舉辦前夕卻遇上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豪大雨,海運中斷,當天被迫宣布延期,陳昇當時還是在島上加碼辦非官方版演出,讓提前搭船到綠島的歌迷不抱撼。

正式版「海嗨人生」演唱會終於在前晚如期舉辦,吸引近千名歌迷前進綠島,還有不少歌迷是從香港、中國前來,雖有飄不停的小雨攪局,大家依然很HIGH,聽得盡興,直到晚間八時三十分才結束。

不少歌迷原定昨天搭船回程,竟因東北季風,船班再度停航,有歌迷笑說,想聽這場陳昇演唱會真的一波三折,要先搶火車票到台東,還要克服離島冬天不穩定天氣,搭上離島交通船,又要忍受因風浪過大,像「海盜船」的搖晃,當如願聽完很HIGH的演唱會後,直接「關島」一天,回想整個過程真的從頭HIGH到尾。

演唱會主持人「秀秀」說,雖然有歌迷說這場演唱會要過五關斬六將,大家還是樂在其中,既然昨天無法搭船,不少人「關島」變「環島」,騎上機車遊綠島,促進在地消費,不過,也有民眾趕著回到工作崗位,因交通船停航、飛機停飛,焦急地期盼今天離島交通不中斷。

船公司表示,今天是否開航,需視東北季風影響程度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