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基層、後援會造勢 綠營6將拚出線

2017/11/20 06:00

〔記者蔡文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六位參選人昨天利用假日走訪基層與民眾博感情,發表政見或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凍蒜」聲響徹雲霄,各參選人力爭出線。

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昨舉辦新化區、山上區、大內區三區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現場民眾高喊凍蒜。他表示,直轄市長不僅要清廉勤政,更要堅守民主正義,希望市民睜大眼睛,選擇一位好市長。

立委陳亭妃昨走入農村,推動農水路改善工程,她表示,一定會持續向中央爭取經費,結合市府團隊編列預算,共同推動農水路改善及圳路綠美化工程,辦理灌區外農田新增水利設施,擴大灌溉面積,改善農村生活。

立委黃偉哲在安平發表第三波托育政見,主張試辦夜間托育,希望未來如果當上市長,能減輕夜間工作者的育兒負擔。他表示,少子化是極為嚴峻的危機,有志競逐市長大位者,都應積極提出政見牛肉爭取市民認同。

立委王定宇則成立台南市機車業界王定宇之友會,業界認為他最有行動力。王定宇致詞時感謝機車業的好朋友支持,他推出「一百個一百」計畫,要從最深耕基層的機車業出發,「一面旗子、一張海報、一個推薦」,爭取民眾支持。

立委葉宜津昨天在新化舉行參選市長說明會,她表示,新化有豐富的歷史文化,果菜市場也是附近玉井、南化、楠西的蔬果集散中心,觀光資源不輸安平,若能結合古蹟、文學館,一起規劃、行銷,絕對能改頭換面。

前立委李俊毅昨則持續以車隊掃街,深入傳統市場拜票,由於空污問題受到關注,李俊毅認為,若台中火力發電廠的污染排放屬實,市府應要求嚴控,並公開台電污染排放資訊,且向台電求償,成立市民健康基金,定期讓市民免費檢查與醫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