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 宣布角逐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

前立委楊麗環(中)昨天正式宣布參選市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鄭淑婷攝)

前立委楊麗環(中)昨天正式宣布參選市長黨內提名初選。(記者鄭淑婷攝)

2017/11/21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繼日前在臉書發文表態後,楊麗環昨天選在桃園市最大眷村改建社區龜山區陸光新城,正式宣布參加市長黨內提名初選,開出挑戰鄭文燦的第一槍;到場支持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于北辰表示,樂見優秀人才表態爭取,目前有意願或適合的人選,「五根手指數不完」。

國民黨誰來挑戰現任市長鄭文燦?除了已宣布參加黨內初選的楊麗環,曾表態有意願的或是被點明的人選,還包括前縣長、不分區立委吳志揚與區域立委陳學聖,而曾創下六連霸的前立委陳根德也被點名;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參選市長的人選期盼在農曆年前能出爐。

楊麗環發表參選宣言時眼泛淚光地表示,桃園這幾年停滯了,被世界拋在後頭,她將以「打造台灣第一商業城」為政見,讓桃園在她手上翻轉過來,且不再讓桃園成為政客的淘金之所。

對於傳聞國民黨有一份角逐縣市長人選的「夢幻名單」,且有其他人有意角逐,楊麗環表示,優秀的黨員都有權利參加初選,其他人要如何做、要做什麼樣的選擇,那是他們的事,她就是做好自己提出的參選政見。

于北辰、桃園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崔萬靈與及多位黨籍里長、支持者昨均到場表達支持;于北辰表示,市黨部已廣邀有意參選者及相關黨內人士,將於廿三日召開參選公職人員審查方式會議,待各方意見收集完成後,會訂出最公平的初選機制,選出最優秀、最適合的人,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的桃園市長。

于北辰說,外界認為鄭文燦很難挑戰、沒有缺點,但他認為,鄭文燦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優點,桃園市升格後預算大幅增加,卻沒用在對的地方,而是被用在「作關係」,為此,市議會黨團已連續十天發出甲級動員,要將不應該編的預算全數刪除。

對於競爭對手逐漸浮出檯面,鄭文燦昨天表示,桃園正在進步中,需要的是做事、建設,口水跟抹黑可以少一點,不過,這也是選舉的常態,對他而言,就是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