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昇國小網球隊 縣運奪3金

學偶像打球,教練林泓均(中)帶潮昇國小網球隊「網」回縣運3金。(記者邱芷柔攝)

學偶像打球,教練林泓均(中)帶潮昇國小網球隊「網」回縣運3金。(記者邱芷柔攝)

2017/11/21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潮昇國小大力推展網球,今年潮昇小將們在教練林泓均帶領下,再度發揮練習實力,網回縣運三面金牌。

全國小學生排名前五強的張安潔,獲得縣運國小女子組雙料冠軍,六年級的陳俊欽則是連續兩年拍下國小男子組雙打冠軍,十五名隊員每天跟著教練在太陽底下揮汗練球,每天都練習超過五小時,好成績展現在球場上。

陳俊欽說,練球時常模仿球王費德勒的正拍,他和高士凱搭配一起拿下雙打冠軍,但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像遇大賽容易緊張,將繼續努力,往國手邁進。

張安潔說,她喜歡在球場上和大家一起揮拍,練習時不覺得辛苦,接下來要和隊員們繼續努力,在比賽中拿下更好的成績。

教練林泓均說,球隊每天從下午四點練習到晚上九點,希望幫助學生追夢,向國手學長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