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美國「尬機」 週日來看遙控飛機展

毛駿騰老師試飛創新的老巫婆機。(記者蘇福男攝)

毛駿騰老師試飛創新的老巫婆機。(記者蘇福男攝)

2017/11/21 06:00

超有看頭 上百架T28模型機同場飛行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二○一七國際遙控飛機嘉年華」廿六日將於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熱鬧登場,國內六大遙控飛機社團和美國、捷克等國遙控飛機將競技「尬機」,並會有上百架T28木馬式教練機模型機同場飛行、撼動全場。

高市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秀卿表示,國際遙控飛機嘉年華將發表全球首度曝光的「V322花式3D定點定翼機」,可在空中飛行及空中定點,看頭十足,航教館內珍藏我空軍T28木馬式教練機,該機是五○年代由北美航空所開發的練習機,活動當天將有上百架T28模型機同場飛行,場面壯觀,精彩可期。

收藏家提供二戰至現代飛機、船艦模型

國內六大遙控飛機社團及來自捷克、荷蘭、香港、美國及中國的遙控飛機,也將在航教館外廣場競技「尬機」。

陳秀卿表示,高苑科大物理系楊勝斐老師也是航空迷,經常帶領學員一同研發、組裝、操作無人機,會中將發表憤怒鳥遙控機、哆啦A夢無人機等可愛飛機飛行,另模型收藏家江敬業珍藏二次世界大戰至現代各式飛機、船艦模型,此次展覽將展出二百多架美、俄、日、德等國船艦和模型機。

廿六日(週日)活動從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洽詢電話:07-6229100轉16、17。

國際遙控飛機嘉年華26日將在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登場。(記者蘇福男攝)

國際遙控飛機嘉年華26日將在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登場。(記者蘇福男攝)

高苑科技大學物理系楊勝斐師生研發、組裝的無人機。(記者蘇福男攝)

高苑科技大學物理系楊勝斐師生研發、組裝的無人機。(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