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語文競賽奪7冠 投高有拔河隊成員喔

南投縣語文競賽成績揭曉,國立南投高中七位同學奪冠,其中王則璘(後排左二起)、楊欣怡、風潔儀及陳慧怡等四人是拔河隊員,文武全才的表現,師長們與有榮焉。(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語文競賽成績揭曉,國立南投高中七位同學奪冠,其中王則璘(後排左二起)、楊欣怡、風潔儀及陳慧怡等四人是拔河隊員,文武全才的表現,師長們與有榮焉。(記者謝介裕攝)

2017/11/22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語文競賽成績揭曉,國立南投高中成為高中職組的最大贏家,計有七位同學包辦七項冠軍,其中四人是拔河隊隊員,亦文亦武的表現,也打破外界對體育班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刻板印象。

此次比賽,南投高中學生林翰廷、陳佳宜、伍璇、風潔儀、楊欣怡、陳慧怡及王則璘等七人,分別在國語朗讀、客家語演說、布農族語朗讀、賽夏族語朗讀、泰雅族語朗讀、阿美族語朗讀及卡那卡那富族語朗讀等七個項目中,獲得第一名,也取得代表南投縣角逐全國語文競賽資格。

其中,原住民同學的表現令人激賞,三年級的王則璘係男子組拔河隊的成員;一年級的風潔儀、楊欣怡、陳慧怡等三人,則是女子組拔河隊的隊員,日前也在全國拔河比賽中奪冠,並分別取得代表台灣參加明年世界盃青少年男子組及女子組的代表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