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西勢海堤3D彩繪 打卡熱點

大甲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彩繪3D海堤完工。(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彩繪3D海堤完工。(記者張軒哲攝)

2017/11/22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了替大甲濱海風光增添色彩,大甲農會於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彩繪3D海堤,繼去年以海洋為主題構圖後,今年以在地農漁業為主題彩繪,完成兩大幅3D彩繪,替海堤披新衣,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近年農村彩繪蔚為風潮,為了活絡漁村觀光,大甲區農會在市府農業局輔導下,今年邀請在地彩繪師張住在耗時兩個月時間,於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的西勢海堤設計彩繪圖像,增添農村海景風光。

西勢海堤去年以海洋為主題的螃蟹、鯨豚、海鳥等構圖呈現,今年以大甲在地農漁業為主題,打開遇(芋)見幸福的記憶膠捲,構圖以相機膠捲勾勒出大甲地區「芋米之鄉」及歡樂童年嬉戲農村景象,青蛙與白鷺鷥表現農漁村保持優良生態成果,構圖活潑、色調鮮明,吸引遊客拍照。

另一幅則是以松柏漁港膠筏漁船、西勢海濱特有生物赤嘴仔及傳統石滬堆疊構圖呈現「匠」字,另以向日葵及保育成果蝸牛,呈現地方生態之美。

大甲區農會指出,盼能藉由淳樸構圖彩繪,吸引遊客造訪休閒農業區,成為拍照打卡景點,讓農業結合觀光產業再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