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轉運站重啟 3天內恢復售票

2017/11/22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公會堂轉運站契約僵局,在屏縣府介入協調下,昨起恢復候車及上下車功能,但仍需三天才能恢復售票櫃檯。

屏縣長潘孟安表示,轉運站的契約問題造成居民及遊客不便,在多數民意要求下,縣府主動介入,兩家廠商初步達成每年一百二十萬元租金的共識;除了回到原站轉運,潘孟安強調,轉運站原有櫃檯及設施都已拆除,不容許觀光重鎮持續克難候車,已要求廠商一週內必須恢復舒適候車環境,並加裝冷氣消暑,未來乘客不再滿身大汗。

至於有民眾認為恆春轉運站日前拒絕客運進入載客,恆春鎮公所疑有違反「為提供轉運功能」之虞,屏縣府城鄉處強調確實有進行行政裁罰,但依規定有一個月的陳述時間,將待恆春鎮公所陳述意見。

目前恆春轉運站已恢復候車、上下車及廁所使用,售票部分因為電腦機台需重新安裝,約需三天完成安裝,冷氣、座椅及櫃檯等候車設施,粗估需一周時間恢復。

屏縣議員蔣月惠等人昨天率眾前往轉運站演出行動劇嘲諷,呼籲縣府及鎮公所堅持原站轉運的承諾,不要又跳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