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第二行政中心開發案 再流標

2017/12/07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總經費十六.六億元的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開發案,陸續在十一月十四日、十二月一日開標,均乏人問津,新建工程宣告流標;縣府工務處說,將與設計公司討論,在預算或工項稍作調整,盼工程如期發包,趕在一○九年完工。

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完成細部設計後,今年依工程會建議採最有利標上網公告,十月到台北召開邀標說明會,有多家營造廠表達興趣,不料竟然連兩次流標。

工務處副處長王明輝說,已針對流標檢討,研判是營建物價上漲,廠商擔心有成本上風險壓力,導致兩次流標,考量縣府財政,若預算無追加空間,會從工項調整,省去建築內非必要項目,再重新招標。

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基地,位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北側,由曾獲「遠東建築設計獎」的建築師姚仁喜帶領的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預計興建四棟辦公大樓,最高樓層六層、地下兩層,羅東消防分隊、羅東警察分局、羅東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羅東分局、羅東地政事務所等縣府機關將進駐辦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