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聯前鎮五甲 市府將建跨河景觀橋

插圖

插圖

2017/12/0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規劃興建跨越前鎮河銜接凱福街的人行景觀橋,提供前鎮區及鳳山五甲地區居民的休憩運動、通勤通學安全便捷通道。

總經費3千萬元

新工處昨表示,已啟動人行景觀橋規劃評估作業,初步規劃五公尺寬、長約五十公尺的輕巧橋體,總經費約三千萬元,但正式施工期程未定。

前鎮河東西兩側民眾,尤以鎮海路沿線居民,目前想穿越前鎮河到五甲公園運動,僅能利用既有人行道,往南步行至媽祖港橋繞行,或往北步行中山四路旁。

由於中山四路車流量相當大,行人步行於道路上,與汽機車爭道險象環生,因此市府新工處規劃在前鎮區中山四路與鎮海路口東側,興建一座跨越前鎮河,銜接凱福街的人行景觀橋。

建構前鎮河完整休憩系統

工務局表示,目前已完成近六公頃的五甲公園,未來前鎮河人行景觀橋完工後,可配合前鎮鳳山媽祖港橋、前鎮之星凱旋自行車橋等,建構前鎮河完整的休憩系統,串聯鳳山、前鎮區的人行及自行車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