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斜坡上的藝術祭 進駐恆春半島

斜坡上的藝術祭昨天在獅子鄉開展。
(記者陳彥廷攝)

斜坡上的藝術祭昨天在獅子鄉開展。 (記者陳彥廷攝)

2017/12/10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舉辦的「斜坡上的藝術祭」第三場昨天走入恆春半島,獅子鄉獅頭山廣場完美詮釋「山與海的浪漫懈逅」,落山風尾的風力在南國不再強襲,徐徐驅走空污,依山面海讓遊客喜見久違湛藍天空。

以花蓮漂流木藝術聞名的藝術家撒部.噶照說,花蓮海岸陡峭也無沙灘形成隔閡,來到屏東,發現展點竟是依山傍海、中間還有沙灘大為驚豔,也成為他作品「坐下來吹吹風」的意念,種子隨風飄落在土地上茁壯,象徵人類更要貼近大自然的意象,歡迎民眾坐坐。

副縣長吳麗雪說,藝術家的創作將長駐獅頭山廣場,為配合獅子鄉獨有的大龜文王國文化,除舉辦講堂還有輕旅行,現場則配合近年露營風氣評比野餐佈置,邀請民眾在野餐氛圍下感受與自然的藝術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