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啊…陳菊舞台初吻被奪走了

製作人李永豐出其不意當場強吻市長陳菊,一旁演員鼓掌叫好,花媽也流露開心笑容。(記者張忠義攝)

製作人李永豐出其不意當場強吻市長陳菊,一旁演員鼓掌叫好,花媽也流露開心笑容。(記者張忠義攝)

2017/12/10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舞台初吻,竟然是被知名舞台劇製作人李永豐給奪走了!

上台客串演出舞台劇

吳念真「人間條件一」免費野台演出昨晚首場從高雄衛武營出發,儘管只有十幾度低溫,高雄戲迷瘋狂湧入近兩萬人,遠超過主辦單位所準備的一萬張椅子,有人還邊看邊吃鹽酥雞,體驗這場吳導給高雄人很野台味的「舞台劇」!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一」昨晚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央草坪登場,中場還有唐美雲歌仔戲團和九天民俗技藝團加碼演出,讓現場席地而坐的觀眾大呼過癮。

製作人李永豐 脫稿強吻

市長陳菊昨晚獲邀上台客串演出,其中飾演里長伯的李永豐,因肯定市長任內表現,忍不住抱住陳菊強吻臉頰,陳菊被突來脫稿演出,也嚇了一跳,全場二萬名觀眾則歡聲雷動,全場笑成一團,將演出帶到最高潮。

製作人李永豐說,「這個戲要這樣演出,真的不容易」,吳念真開始了劇場的編導生涯,從「人間條件」系列到「台灣文學劇場」系列,他始終以溫暖、親民、撫慰人心的基調持續創作。

吳導一直有個「應該去戶外野台演出的心願」,每次劇場謝幕時,都會情不自禁脫口而出,「希望有一天,這齣戲可以到台灣各地的廣場或廟口演給大家看。」如今終於做到了!

「人間條件一」昨晚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央草坪演出,吸引兩萬人觀賞。(記者張忠義攝)

「人間條件一」昨晚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央草坪演出,吸引兩萬人觀賞。(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