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成功西路奪命彎道 議員促改善

烏日區成功西路一處陡坡,剛好又碰上近90度彎道,上週又有一位騎士自撞喪命,市議員吳瓊華要求市府研擬改善方案。(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區成功西路一處陡坡,剛好又碰上近90度彎道,上週又有一位騎士自撞喪命,市議員吳瓊華要求市府研擬改善方案。(記者陳建志攝)

2017/12/11 06:00

〔記者陳建志/烏日報導〕烏日區成功西路是民眾通往第九公墓和望高寮的通道,不過,途中一處坡度近六十度的陡坡,到了盡頭又碰上將近九十度的彎道,不熟路況的騎士,一不小心就會失控摔車受傷,上週又發生一名騎士不幸自撞身亡意外,市議員吳瓊華昨天表示,該坡道多年來車禍頻傳,要求市府研擬改善方案,增設警示設施,避免意外一再發生。

吳瓊華表示,烏日區成功西路可前往烏日第九公墓、望高寮夜景公園,還能銜接遊園路前往大肚、龍井,是許多當地民眾通行的道路,不過,騎士只要速度稍快,就無法順利轉過彎道,多年來車禍頻傳。

吳瓊華說,市府之前計畫拓寬成功西路,不過,至今都未進行,該路段每年意外事故至少一、二十件,上週又發生一名南投的學生,和同學騎車到望高寮看夜景,行經該彎道時衝出路面摔車傷重不治。

吳瓊華表示,拓寬時程未定,市府應儘快針對該彎道安全進行改善,除增設安全警示設施外,更建議將下坡彎道左側的相思林剷除闢路,讓民眾能清楚看到彎道,並增加緩衝空間。

市府建設局科長林昶穆說,成功西路拓寬計畫,目前正辦理環境影響評估與水土保持計畫審查,預計明年六月才能完成審查程序,後續作業與所需經費需視環評審查結果而定。該路段有安全疑慮,將會同交通局等單位會勘,針對路幅、標誌、標線研擬改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