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 網友諷像醫院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即將於明年1月完工,有網友認為整棟建築物的外觀蓋得像醫院。
(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即將於明年1月完工,有網友認為整棟建築物的外觀蓋得像醫院。 (記者李容萍攝)

2017/12/11 06:00

新工處:該大樓獲綠建築標章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市府斥資六億二千萬元興建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明年一月即將完工、暑假前開放營運,隨著工程鷹架近日陸續進行拆除,有網友PO文直說外觀很像醫院。市府新建工程處對此表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的外觀設計以「流動」為概念,多處以曲線設計,象徵位處新街溪及老街溪流域,並以大面開窗增加自然採光與通風面積,周邊景觀工程也與既有的光明公園融合,加上雨水回收設計,是獲綠建築標章的建築物。

新建工程處處長陳智仁指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位於三光路光明公園,規劃興建地上七樓、地下二樓,總樓地板面積逾一萬七千平方公尺,汽車停車位一一二個、機車停車位六十三個,工程預算六億二千萬元。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一樓規劃游泳池、SPA池,二樓為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室、桌球室,三樓及五樓為綜合球場,四樓為多功能訓練室、棋藝閱覽室,六樓為社區教室,七樓設置棒壘球打擊場,更是中壢運動中心的特色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