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農林楷學金手獎第1名 廠商招聘

食品檢驗分析職種金手獎全國第一的林楷學(左)及農場經營職種唯一女選手獲優勝的王子芸(右)。(記者廖淑玲攝)

食品檢驗分析職種金手獎全國第一的林楷學(左)及農場經營職種唯一女選手獲優勝的王子芸(右)。(記者廖淑玲攝)

2017/12/16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還沒畢業就有工作等候,虎尾農工全國農科技藝競賽抱回一金手獎八優勝,食品加工科林楷學勇奪金手獎全國第一名,還沒畢業就有知名食品廠以月薪二萬八等著招聘。

正在舉辦中的全國技藝競賽農業類科,虎尾農工傳出捷報,食品科三年級林楷學榮獲食品檢驗分析職種金手獎第一名,打破該校最佳紀錄;農業技術科王子芸獲得農場經營職種優勝,是所有參賽者中唯一女學生而且還獲獎,吸引屏東科技大學注意,積極爭取她入學。

虎尾農工校長李重毅說,該校學生參加今年全國技藝競賽大放異彩,除林楷學榮獲食品檢驗分析職種金手獎全國第一名,另有王子芸、歐淑芳、林君翰、許雅惠、徐崇凱、張智傑、黃昱皓、洪世緯等人獲各職種優勝,展現卓越的教學成績。

家住虎尾的林楷學,虎尾國中畢業,家中務農,父母親都在工廠上班,因為喜歡「做麵包」就近選讀虎農食品加工科,林楷學的優異表現,已有全國知名食品廠要以月薪廿八K招聘他到廠上班,令人刮目相看,林楷學則說,希望能繼續讀大學,以他目前的成績,校方預估國立科大一定沒問題。

李重毅也特別肯定獲得農場經營職種優勝的王子芸,因為在農業技術科全是男生的天下,王子芸不僅是全場唯一女選手,還能「打敗群雄」,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