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考紀會:程序有問題 花縣議長停權案退回

國民黨籍花蓮縣議長賴進坤的停權案遭中央考紀會退回,資深黨員透露賴仍有資格要求參加縣長黨內初選。(記者王峻祺攝)

國民黨籍花蓮縣議長賴進坤的停權案遭中央考紀會退回,資深黨員透露賴仍有資格要求參加縣長黨內初選。(記者王峻祺攝)

2017/12/16 06:00

國民黨縣黨部:儘快協調新結論

〔記者王峻祺、游太郎/花蓮報導〕國民黨籍花蓮縣議長賴進坤九月剛恢復黨籍,十一月又遭縣黨部決議停權二年,中央考紀會以「程序有問題」為由,將停權案退回地方黨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表示,主因是開會日期寫錯,停權為縣黨部職權,將會儘快協調出新結論。

議長賴進坤上月八日鬆口挑戰下屆花蓮縣長,不料隨即就遭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以去年在花蓮市長補選時,賴為對手陣營站台為由,將他停權二年,理由只因接獲「許多」黨員表達不滿,讓賴接獲消息後,感到十分錯愕。

不過停權案送交國民黨中央考紀會後卻遭退回,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解釋,因日期誤植導致程序出現問題,將更改日期後重送,不過基於團結和諧立場,還是希望能與賴協調出圓滿結果。

鄒永宏說,被中央退回的原因是程序上的瑕疵,把開會日期十一月十六日誤植為十一月一日,但因懲處依法有據,由多數黨員舉報違法,因此只要更正錯誤,會再將停權案重新送交黨部。

賴進坤說,縣考紀會針對同一事件又做出停權處分,截至目前還真不知道何故要被停權兩年,至今未接獲黨部相關告知,「連一張公文都沒有,都是看媒體報導得知。」

國民黨資深黨員透露,賴進坤停權案退回地方黨部,代表賴仍有資格要求參加縣長黨內初選,針對明年縣長選舉提名作業,黨中央已希望月底前就能完成縣市長提名公告,花蓮縣黨部近期內就會公布首波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