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小琉球潛力 業者「搶灘」蓋旅店

有墾丁渡假村業者斥資打造別具特色的海豚房型。(記者蔡宗憲攝)

有墾丁渡假村業者斥資打造別具特色的海豚房型。(記者蔡宗憲攝)

2017/12/16 06:00

花5億買地上權 打造60房海景旅館

〔記者陳彥廷、蔡宗憲/屏東報導〕看好小琉球觀光潛力,全台有九間設計旅店的連鎖旅店「承億文旅」將進駐島上,業者擬斥資五億元在港口邊購買「地上權」,在海景第一排打造的「無邊際泳池」飯店,消息傳出後,引起地方熱烈討論。

看好墾丁 業者砸6千萬蓋主題客房

統一渡假村則看好墾丁的旅遊實力,投資六千萬打造全新海洋主題客房,包括有「奇幻瀑布」、「海豚奇遇」、「歡樂沙灘」、「海灘派對」、「淘氣海豚」及「海底世界」共六種房型,每種主題都有專屬溫馨小故事,希望主打家庭遊客群。

承億文旅昨天指出,小琉球旅遊人次今年上看四十五萬人次,超過綠島的卅四萬人次,從東港搭船只要廿分鐘,全年不受東北季風影響,暑假島上一房難求。承億文旅集團董事長戴俊郎說,看好小琉球潛力,將結合鳳凰旅行社及鑫富都建設,打造小琉球專屬的海景第一排海島旅社。

鳳凰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張巍耀說,政府應努力將台灣美麗景點推薦給全世界的旅人,把外籍旅客從本島帶往小琉球。

官方樂見投資 地方憂影響生態環境

承億文旅將斥資五億元購買白沙港臨近空地四十二年的使用權,打造六十間房、SPA設施、高空無邊際泳池及海鮮直送的餐廳,預計耶誕節動土,兩年完工,一○九年試營運。

鵬管處表示,樂見業者投資小琉球,希望生態與觀光並存。

小琉球商圈協會理事長劉宗修說,承億文旅的旅店設計,可提升、刺激小琉球住宿品質;但如此大的量體,也讓人擔憂恐會影響小琉球的生態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