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境改造 北門公所添景

北門遊客中心前的入口意象裝置藝術,有「北門」雕塑品。(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遊客中心前的入口意象裝置藝術,有「北門」雕塑品。(記者楊金城攝)

2017/12/16 06: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區公所最近改裝門面,公所建築物裝上綠牆,有虱目魚圖案,廣場也有地上蒲公英彩繪和水牛雕塑裝置藝術,進入市區並建有「北門」入口意象,景觀變漂亮。

北門區公所今年獲得環保署「拔尖計畫」補助兩千萬元,加上市府配合款五百萬元,執行環境改造,近日陸續完工。區長曾榮嘉說,北門南鯤鯓代天府、雙春遊憩區、井仔腳鹽田、三寮灣北門潟湖風光、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都是熱門觀光景點,拔尖改造環境,讓遊客對北門留下更好的印象。

公所運用兩千五百萬元補助款,在三寮灣三光里進行三慈街的路面翻修、新設排水溝、改善東隆宮景觀池加設步道、空地綠美化,在蚵寮也有綠美化步道等建設,北門區主要廟宇的公廁全部翻修。

雙春遊憩區到八掌溪出海口設置了景觀步道,遊客可循步道賞鳥、看風景,是拍照好地點。

公所門面則裝了綠牆,節能降溫,公所廣場也有入口意象的裝置藝術,地上蒲公英彩繪引導遊客進入公所,展示牛車、水牛、水草的雕塑,象徵北門的農業和養殖業。

在北門遊客中心前的入口意象裝置藝術,有大大的「北門」和虱目魚在水草裡優游的雕塑品,遊客感覺不錯。

北門區公所廣場的入口意象,擺了牛車和水牛、水草雕塑裝置藝術。(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區公所廣場的入口意象,擺了牛車和水牛、水草雕塑裝置藝術。(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