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弱勢童寫心願 待各界圓夢

新港法華慈善會與新港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懷夢卡—歲末送溫馨」認捐活動,民眾觀看孩子寫在卡片上的心願。(記者曾迺強攝)

新港法華慈善會與新港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懷夢卡—歲末送溫馨」認捐活動,民眾觀看孩子寫在卡片上的心願。(記者曾迺強攝)

2017/12/17 06:00

〔記者曾迺強/新港報導〕嘉義縣新港法華慈善會結合新港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懷夢卡—歲末送溫馨」認捐活動,七十名弱勢學童缺乏文具、運動鞋或生活家電等,即日起至三十一日止,受理民眾認捐,懷夢卡認捐每張一千元,就能幫助孩子圓夢。

「懷夢卡—歲末送溫馨」認捐活動今年邁入第廿三年,新港文教基金會於十月中旬起,發出調查函給鄉內的六所國小,經老師與基金會義工訪視,再由孩童寫下心願卡,貼在法華慈善會會址牆上,「我想成為桌球選手,需要一雙合適的運動鞋」、「我要送給爺爺溫暖的被子」、「我們家想要電子鍋用來煮飯」等,期待各界認捐。

新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錦煌說,期盼各界關心每位學童的懷夢故事,懷夢卡認捐每張一千元,所有物品由基金會代購並開列捐款收據,將於明年元月底前,由基金會義工送到孩子手中,有意者認捐者請電洽:05-3745074轉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