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參觀亞洲新灣區 大讚高雄翻轉

2017/12/1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搭乘高雄環狀輕軌,參觀亞洲新灣區建設,他讚嘆高雄市長陳菊十二年任內,推動高雄重大建設,讓高雄翻轉。

賴清德先前往高雄軟體園區的智崴資訊科技,體驗最夯的「飛越高雄」飛行模擬遊樂設備,他打趣說:「高雄變漂亮了,難怪那麼多人搶著選高雄市長。」

賴清德隨後在高雄市長陳菊、議長康裕成等人陪同下,搭乘輕軌由C7軟體園區站抵達C11真愛碼頭站,於剛完工的愛河舊鐵橋通道,遠眺高雄港灣景致,了解正在興建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進度。

陳菊表示,目前亞洲新灣區還有兩大重要建設進行中,包括港埠旅運中心以及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旅運中心預計後年完工,對於高雄發展郵輪母港,有重要指標意義。

陳菊說,明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她將卸任,期盼行政院能大力支持,能讓她在市長任期屆滿前,看到海音中心硬體設備完工。

賴清德強調,陳菊推動市政有成,讓高雄翻轉進步,行政院也會予以支持,以回應高雄市民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