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SBL開球 最萌身高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開球時和兩隊洋將中鋒的身高形成強烈對比。(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開球時和兩隊洋將中鋒的身高形成強烈對比。(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18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昨應邀為超級籃球聯賽(SBL)達欣與金酒之戰開球,當「自稱」身高一七二的柯文哲站在身高二二一公分的金酒拉莫斯與二二六公分的達欣布拉中間時,形成「最萌身高差」,有趣畫面逗笑全場觀眾。柯文哲致詞時不忘宣傳今年六月才啟用的和平籃球館,希望大家多多來這個籃球館觀賞比賽,也幫助市府財務平衡。

昨晚台北達欣對上金門酒廠隊,開賽前,身著達欣一號球衣的柯文哲先簡短致詞,他表示,很高興冠名台北多年的達欣隊,能在台北市的和平籃球館舉辦有主場意義的主題週活動,現場不但有吃有玩,還有造景區可以拍照打卡,讓SBL展現有別於以往的風貌,感受到球隊的用心。

他還替甫啟用的和平籃球館大打廣告表示,台北和平籃球館自今年七月的瓊斯盃、八月的台北世大運到十一月的世界盃資格賽,已經通過測驗,大概OK,希望大家多多來這個籃球館觀賞比賽,也幫助市府財務平衡。

柯文哲昨頒發冠軍戒指給拿下第十四季SBL冠軍的達欣隊,並和球員們一同擊掌高呼加油口號,現場觀賽球迷也熱情回應,紛紛搶著跟他自拍、擊掌,柯文哲則回贈達欣的T恤給熱情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