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開「滷味之亂」 墾丁業者捐車行善

墾丁業者利用淡季做公益,邀請偏鄉孩子過耶誕。(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業者利用淡季做公益,邀請偏鄉孩子過耶誕。(記者蔡宗憲攝)

2017/12/18 06:00

還有業者邀偏鄉孩子過耶誕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恆春半島最近壟罩在墾丁「滷味之亂」的陰影中,不少業者擔憂未來商機受影響,但也有業者反而利用淡季,招待偏鄉孩子體驗耶誕以及贈送物資車輛,積極回饋社會,等待墾丁「雪崩」後的春天到來。

墾丁受到「天價滷味」事件影響,所有業者幾乎都無端被貼上標籤,加上適逢旅遊淡季,整個恆春半島連週末都略顯蕭條,不少業者這幾天乾脆招待偏鄉兒童體驗耶誕,甚至集結力量捐車給家扶中心。

屏東家扶恆春分區扶幼主委李春菊感激表示,在業者組成的恆春扶輪社、恆馨扶輪社牽線下,與台北新東扶輪社共同送出嶄新的公務車,只因為看到去年家扶社工們駕駛破舊公務車,載著日常生活物資,冒著風雨和穿越淹水路段,希望社工們能平安。

墾丁凱撒飯店也舉辦溫馨的耶誕點燈活動,安排耶誕老公公與恆基課輔班孩子們同樂,並享用晚餐;福華飯店則安排牡丹高士孩子耶誕蛋糕DIY,呼籲各界一起作愛心,不再只是看到當地業者商業化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