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斗六週六慶耶誕 跨年300秒煙火秀

斗六市公所與三好酒店合作,推出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典禮,歡喜送舊迎新。(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公所與三好酒店合作,推出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典禮,歡喜送舊迎新。(記者林國賢攝)

2017/12/19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強碰縣府「跨年三部曲」,斗六市公所昨宣佈舉辦耶誕音樂會、跨年晚會、元旦升旗活動,將與民眾從廿三日熱鬧到元旦過新年。

熱鬧迎新年 元旦辦升旗

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歡樂斗六、幸福三好」迎向二○一八年系列活動,廿三日將於雲中街、斗六公園舉行,以耶誕樹點燈與音樂會揭開序幕,公所將在雲中街佈置一棵高達七公尺的耶誕樹,並安排耶誕老公公到現場發送神秘小禮物;另三好國際酒店有大廚精心嚴選美式香料製作誘人火雞大餐。

謝淑亞說,重頭戲是三十一日在三好國際酒店舉行的跨年晚會,公所、三好酒店與環球科技大學合作,當天除有環球美容時尚設計系的精彩走秀、在地團體和雲音樂團熱力演出外,也會安排與台北101連線共同跨年,緊接著是三百秒精彩煙火秀,讓民眾不用花一毛錢就能熱鬧迎接新年。

倒數送走二○一七年後,一日早上八點在三好國際酒店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公所準備國旗帽和特別的國旗徽章要送給與會民眾,當天還有一面一般七十倍大的國旗亮相,讓國家的精神象徵不斷飄揚。

雲林縣今年跨年很熱鬧,雲林縣府與劍湖山世界結合,推出跨年三部曲,三十一日下午於四湖萡子寮舉辦「2017雲林萡子寮送夕陽活動」,告別今年年最後一抹夕陽;晚上則在劍湖山世界舉辦跨年晚會」,在璀璨煙火中一起倒數迎接新;元旦則在清晨五點半在西螺大橋迎接新年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