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縣議員 提名登記開跑

三星鄉長黃錫墉(右)投入議員選舉。(記者簡惠茹攝)

三星鄉長黃錫墉(右)投入議員選舉。(記者簡惠茹攝)

2017/12/19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民進黨宜縣黨部縣議員選舉提名登記昨天起跑,三星鄉長黃錫墉要轉戰縣議員,一早就前往辦理登記,並將矛頭指向同黨的議長陳文昌,暗諷陳「辦桌」請吃飯。陳文昌說,餐會是三星鄉親出錢出力,支持他的「打斗四餐會」,他願以平常心接受民主檢驗。

三星鄉長槓上議長

民進黨議員提名登記昨起至廿二日,首日有吳福田、游國良登記選宜蘭市;劉添梧登記羅東鎮、黃錫墉登記三星鄉、吳淑貞登記參選蘇澳鎮。其中,三星鄉只有一席議員,目前是議長陳文昌,黃錫鏞要轉戰議員,黨內初選直接對上陳,形成「鄉長、議長」之爭,更連動到「議長保衛戰」,引人注目。

黃錫墉除訴求政績,並將矛頭指向陳文昌;他拿著陳文昌舉辦餐會的海報說,他雖然沒辦法到每個社區辦桌請大家吃,但鄉親對他的支持和照顧,有用政績來表現,對於之前鄉鎮市長初選民調爭議,黨部應在參選人登記後,辦理民調作業說明會,才能讓大家心服口服。

陳文昌說,餐會都是鄉親出錢出力,相聚相挺的「打斗四餐會」(台語打斗四,各自己出錢的意思),感謝鄉親廿八年來的栽培,他會以平常心接受民主檢驗,大家應以黨、以人民為大,回歸公正、公開初選制度,進行有格調的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