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H-1H直升機最後飛行 降落萬能科大

UH-1H直升機以飛行最後一趟任務方式,從空降落萬能科技大學操場。(記者李容萍攝)

UH-1H直升機以飛行最後一趟任務方式,從空降落萬能科技大學操場。(記者李容萍攝)

2017/12/28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內政部空勤總隊汰換UH-1H直升機,將除役功成身退的最後一架直升機,昨以最後一趟飛行任務方式,降落在萬能科技大學操場,隨後進行撥贈儀式,提供萬能科大航空光機電系作為飛機修護教學使用;從此空勤總隊改以黑鷹直升機執勤,UH-1H直升機也成絕響。

這架服役四十六年、性能保養良好的UH-1H直升機,捨棄使用車輛載送,昨由三名機組人員從花蓮起飛出發,先抵達台北松山轉場,再飛行降落在萬能科大操場,完成最後一趟飛行任務與捐贈儀式;當直升機螺旋槳轟隆作響,校長莊暢率校師生列隊歡迎,全場一陣歡呼,不少航空迷也到場,拍照捕捉空勤總隊UH-1H直升機的最後一趟飛行身影。

萬能科大航空光機電系主任楊勝俊表示,這架UH-1H救護直升機,曾多次在惡劣天候下出勤,八八風災頂著強風,冒險犯難救人無數,因保養得宜,性能仍佳,師生未來進行教學實作時,都將致上無限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