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嗆女同學妳是「小」 國中生被性平調查

2017/12/28 06:00

女學生報告 這「讓她不舒服」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中生互罵,演變性平事件?桃園區某國中彭姓家長昨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兒子在學校被女同學罵「看三小」,不過只是回嘴「妳是小」,女學生便向老師報告「讓她不舒服」,學校卻小題大作,啟動性平事件調查,質疑校方處理過當;校方表示,是依性別平等教育法釐清真相,並非針對男學生。

學校調查 男同學嚇得驚慌失措

彭姓家長指出,這只是青春期男女學生互看不順眼,校方卻片面解釋「小」指的是台語的精液,會讓人不舒服而啟動調查,小孩還被留置在學校,並通知家長開會,嚇得兒子驚慌失措,不解自己只是回嘴,為何會引發軒然大波。

校方:女方家長投訴性平 沒偏袒

校方對此表示,初步判斷確實只是男女學生間的打鬧,因女方家長投訴性平事件,依性平法必須啟動處理程序,調查是為了釐清真相、沒有偏袒,女學生同樣也接受調查,且男方家長也同樣有權投訴。

校方說,經過了解,男學生不只是回罵一句,雙方是在打鬧過程中互罵髒話,過程中都有提到性器官及精液,校方會加強教育、輔導。

市府教育局指出,學校已針對此案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也會加強兩性教育及性別平等教育等,校方也會連繫家長說明,未來不會直接發通知單,避免造成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