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埔小吃宴 1桌3千今開賣

20道美食從主食到副食,從中式到西式都有。(記者張聰秋攝)

20道美食從主食到副食,從中式到西式都有。(記者張聰秋攝)

2018/01/13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不想排隊卻又想吃到排隊美食,怎麼辦才好?一月廿七日晚上六點來彰化市延平公園,參加由彰化縣政府舉辦第二屆「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活動」就對了!

20道在地經典美味小吃

每桌十人三千元,每人平均花三百元即能吃到在地經典的廿道美食小吃,廿道菜色從中式到西式,從主食到甜點,把近年彰化市熱門的新興商圈大埔商圈的美食一「桌」打盡。

菜色包括鱈魚條、酸辣湯、鹽水雞、鮮肉包、雞排、肉絲炒飯、滷筍干蹄膀片、白菜滷、腸旺臭豆腐、披薩、油雞腿、排骨酥、水餃、藥膳排骨、紅豆餅、雞捲、蛋糕、水果盤、紅豆甜羊羔、紅茶。

大埔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錫誠以及縣長魏明谷等人,昨在縣府為活動宣傳暖身,魏明谷說,去年只開了五十桌,五百張餐券在兩天被民眾掃光,今年提高到六十桌,想吃的人動快可要快!

去年首辦,有民眾反映菜色變冷少了熱食的一味,陳錫誠說,今年以電子爐取代燒酒精塊加熱,讓美食熱騰騰上桌。餐券今在彰化市大埔商圈發展協會、彰化市延平里里長辦公處(彰化縣彰化市延平路四七八號)開賣,賣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